新闻资讯
新闻资讯

贴标机经常短标应该怎样处理?

发布时间:2019-05-24 17:53:46

在新的样品调试过程中,会出现断痕现象,其原因是多方面的,以下是一些现场经常破损的根本原因和处理方法,与标准的自动定位式圆瓶贴标机一样,为例。


1、标签本身的问题。


标签底部的剪纸是造成断裂的一个原因,这个问题有一个很明显的现象,就是断裂处是如此整齐,仔细观察就能发现,标签底部有明显的剪纸痕迹,如图所示,这种情况是由于做标签压得太重,需要重做标签。


标签的底纸材料也会导致标签破损。标签的标准标签将用于选择明胶,而相对涂布纸的底纸将返回,因为底纸的强度不足以造成破损标记。


2、结垢问题。


除了标签本身的问题外,标签的主要对象是将焦点放在条带上。


其中最重要的一个原因是带钢太过锋利,剥离板都是由金属板材加工而成的,主要的刀片切割引起的铣削量很大,主要的加工方式是手工打磨,在边缘进行打磨,边缘在圆滑过渡。


还有一个破碎的标记的刀口引起的,这是由叶片不匀造成的,导致标签不能均匀切割时,通过边缘的刀,也会导致断痕的出现。


3、张拉机理问题。


在标题部分的张紧机构,目的是确保牵引电动机、均匀性和稳定性的标签可以相对分离的剥离板,为标签的目的是要保持一定的张力的大小,当太多,也会导致标签破损,但通过降低压力的猛片,延伸到解决制动杆。